木木子

小圈文化❤我是斯

第九章 逃跑的惩罚2

  苏子言被两个保镖拖着进了惩戒室,此时的苏子言已经心如死灰了,毕竟,未知的惩罚,是很吓人的。

  

  把苏子言拖进惩戒室后,保镖也是直接离开了,而这也更让苏子言心慌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还在想一会怎么办的苏子言根本没有意思到自家的两个主人已经进来了。

  

  “哟,看来是不怕死啊,还有功夫分身呢~”陆

  

  听到声音的苏子言猛的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的两个主人,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啊。

  

  “怎么?还想着如何逃跑呢?”余

  

  “没没没,怎么会,哈哈哈,我不敢的。”说完就扑通一声跪下的苏同学显得很吓人。

  

  “既然这样,那我们算一算账吧!”陆

  

  “骗人的小狗是不配有话语权的哦~”余

  

  “啊对对对,狗狗不配 那两位主人可以轻点嘛~狗狗怕疼~”苏

  

  “怕疼还敢背叛我?”陆余

  

  “那我不是不知道你们是好兄弟嘛,我要是知道的话,怎么可能找嘛…”小声哔哔的苏同学

  

  “呵,所以说你找还是不知道?真的就找别人了是吧?”陆

  

  这时,苏子言才发现自己说错话了,心里暗暗叫苦啊,现在可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

  

  “自己月兑还是我们帮你月兑?”余

  

  “啊,月兑什么?”苏

  

  “衣服,月兑了,别让我动手!”陆

  

  “是是是,你们说了算”欲哭无泪苏

  

  月兑完衣服后的苏子言真的是羞耻感爆棚啊,自己真的就没有在俩人面前月兑的这么光过,更何况余景天还没有看过!!!

评论(111)

热度(6146)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